区统计局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2月3日,区统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全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入分析了国内国际经济形势,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年八项重点工作,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坚定必胜信心,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一是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是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要克服麻痹心里,厌战情绪,要毫不放松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持久战。三是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认真做好2020年度年报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提供有力统计保障。四是进一步发挥统计职能,提高预测预警、监测、分析能力,保证数据质量和做优统计服务,五是组织实施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开发、使用及后续各项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