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驻村工作队走访慰问西高皇街道郝堂村困难群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岁末年初,佳节将至。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月3日,区民政局带领驻村工作队慰问组前往帮扶村西高皇街道郝堂村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王万欣、宋学军、连秀娟、王付祥4户困难群众送去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为困难群众发放了大米、面、油、调料大礼包等慰问品。在贫困群众家中,慰问组与贫困群众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年迈老人要照顾好身体,正在读书的孩子要努力学习,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增强信心、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和帮扶责任人帮助下,早日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同时,慰问组叮嘱驻村工作人员要时刻用心用情用力关心关注困难群众,妥善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