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2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困难青少年解决生活困难,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1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共青团新华区委来到分包矿工路街道幸福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青年志愿者一起前往幸福花苑小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青少年活动。

一行人来到小致家,仔细询问孩子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要树立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勤奋学习,学会把暂时的困难化作学习的动力,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立志成才。并为孩子及其家人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

小致也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中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优异的学业成绩回报社会,早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并对来看望她的叔叔阿姨表示由衷地感谢。

多年来,新华区团委将“温暖冬天”系列活动作为长期重点工作内容,通过关心关爱困难青少年,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温暖,为他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接下来团区委将将继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慰问活动,不余遗力帮助困难青少年群体,倾听他们的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