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协开展迎新春、抗疫情、反邪教科普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人逢盛世精神爽,岁转阳春气象新。2021年2月4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顶山市老科协、平顶山市科艺书画院、新华区科协、矿工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在幸福街社区开展“迎新春、抗疫情、反邪教科普文化进社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节日精神文化生活。市老科协秘书长肖建海、市科艺书画院院长常君政等参加活动。

活动恰逢腊月二十三,现场喜气洋洋、热闹非凡。常君政、邢遂德、林植民三位书法家不畏严寒、饱含深情,挥毫泼墨、奉献墨宝:“人逢盛世精神爽,岁转阳春气象新”“厚德平铺千里锦,和风喜报万家春”……一幅幅红艳喜庆的春联用吉祥的话语,把美好的新春祝福送给各位居民,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敬意。

活动中,新华区科协展出反邪教宣传板面10余块,科技志愿者为大家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小读本》、反邪教宣传手提袋、中老年保健等科普宣传资料等1200余份,并为居民们讲解邪教的危害,提供防疫知识、生活小巧门等咨询服务,解疑答惑,倡导人人学科学、讲科学、信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幸福街社区的居民按照防疫要求,间隔有序的排队领取对联。李大妈接过象征吉祥如意春联,满心欢喜的说道:“感谢科协的同志们来我们社区,送科普、送文化,在家门口就能学到这么多实用的科学知识,这个活动真是太有意义了,你们以后可要多来啊!”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