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春节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更好地维护困境儿童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解决在学习及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促进他们身心健康、快乐成长。2月7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袁银亮、纪检监察组长雷声一行在区民政局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区困境儿童陈帅方、李雨泽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

在陈帅方的家中,袁银亮亲切的与孩子交谈,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鼓励他,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勇于面对困难,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在李雨泽家中,袁局长还和孩子的监护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具体了解了困难家庭面对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告诉他一定要保证好孩子的学习,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并强调,目前政府非常重视困难家庭的帮扶工作,党和政府一定会让他们的生活越过越好。此外,袁局长询问了辖区领导对贫困家庭的帮扶工作开展进度情况。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温暖了孩子们的心灵,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更有利于促进了儿童身心健康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