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十九大精神,切实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心坎上,2月3日,新华区妇联两个慰问组,由班子成员带队,分别入户前期摸底排查登记在册的贫困女性家中,开展了“送福到家”为主题的春节慰问活动。

此次慰问活动,对分包社区、扶贫村点及日常来访登记在册的12名困境妇女、儿童进行了慰问,并为她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在慰问现场,妇联的同志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与困难妇女儿童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了她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让她们放心,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会一天天好起来的,并嘱咐村(社区)妇联要充分发挥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要采取切实措施,为她们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在部分因病致贫的困难女性家中,妇联同志们纷纷鼓励她们要放下思想包袱,积极治疗,要自立自强,用积极的心态面对所处的困境,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希望她的家人要多关心和照顾她,早日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通过入户走访的形式,面对面了解姐妹们对“娘家”的期盼,以实际行动,把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广大困难妇女儿童的心坎上,让她们切实感受浓厚的春节气氛与社会的关爱,感受到妇联人对她们的牵挂和深情。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