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组织召开“遵章守纪,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1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区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遵章守纪,廉洁过节”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翟国旺主持,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2021年八大重点工作》河南省纪委监委《致全省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公开信》《省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平顶山市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区委书记保亮、区长陈晓分别对新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的最新要求等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升了拒腐防变能力,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最后,翟局长对春节期间假期安全、疫情防控、值班纪律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及安排部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