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开展春节期间民营企业 走访调研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2月20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崔卫民副部长,工商联董永成书记,陈鹏副主席一行到平顶山市吉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和河南中煤电气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期间走访调研活动,并与民营企业家开展座谈交流。

走访调研过程中崔卫民,董永成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主营业务情况和近年来发展规划的详细介绍,仔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项目。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的崔卫民强调一定要坚持党对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增强党对民营经济人士的领导力和凝聚力;坚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董永成表示,今后工商联一定要充分发挥好服务民营经济改革发展的重要作用,立足“两个健康”发展,努力把工商联建成“民营经济人士之家”。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