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2021年平顶山市“春满鹰城”双节期间系列文化活动新华区分场地演出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次数:

根据市文广旅局通知要求,鉴于当下疫情防控形式依旧不容放松警惕,春节期间举办的双节艺术表演活动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共分为三场,分别为“载歌载舞过大年”广场舞专场展演、“唢呐迎春”唢呐专场展演、“好戏连台”戏曲专场展演。依托平顶山市文化馆联盟线上视频综合服务平台,以各县(市、区)文化馆为演出单元远程联动,于2021年2月18日(正月初七)下午3点、2月20日(正月初九)下午3点、2月22日(正月十一)下午3点进行现场直播。

新华区精选了五个节目参加了此次活动,广场舞《我的祖国》,唢呐演奏《庆胜利》、《常香玉》,戏曲《杨门女将》选段、《抬花轿》选段,获得了各级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欢乐喜庆、昂扬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了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