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上午,区妇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妇联党支部书记、主席肖寒同志主持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肖寒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严肃认真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上,肖寒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开得很扎实。班子成员从不同侧面分析、研判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很客观,有深度。要积极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将民主生活会的思想精髓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和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贯彻新思想、顺应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增强新本领、落实新要求,夯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为我区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