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区纪委 《全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5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全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要充分认清开展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对于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和重点任务落实的重要意义,提高改进工作作风的认识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对照标准,自查自纠。坚持以“五查五看”为标准,认真查摆问题,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边建边改,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是制订台账,落实责任。区委统战部各事业单位、各科室要围绕职责使命,结合《方案》要求,制定作风纪律和重点任务问题台账,要做到内容详实、节点明确、具体量化、见事见人,明确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四是完善制度,提升水平。要以全区作风纪律整顿为契机,结合区委巡察整改工作,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全年目标任务,不等不靠,积极作为,确保各项统战工作圆满完成,在全市范围内争先创优、晋位出彩,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