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召开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根据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科级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5日,区委统战部召开了2020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区委统战部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制定方案,印制征求意见表,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会议召开作了充分准备。

会议首先通报了巡察整改情况通报,随后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代表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对照5个方面的问题,深入查摆问题,分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做了对照检查发言。民主生活会遵循“团结一批评一团结”的方针,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要求,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要针对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说到做到、不放空炮,持续用力推动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