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2月25日上午,区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局长翟国望同志对本次学习提出四个要求。一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来抓,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华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计工作结合起来,防止学习教育和工作“两张皮”,注重为基层统计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在全局形成学习党史的浓厚氛围,把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列为2021年全局党员学习教育的重点。四要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实效,充分依托党课、主题党日、红色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使全局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扛牢初心使命,弘扬党员先锋作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