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下午,区民政局召开全区民政系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辖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及属地镇办民政副职和民政所长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由第三方评估机构:河南厚朴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对区养老机构服务质量建设评估的结果,要求新华区各养老机构要根据评估建议,对于此次评估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

民政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务必认真领会平顶山市民政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汲取教训,强化意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抓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加强监管,每个养老机构都要培养一名安全管理“明白人”,做好日常安全监管;三是制定相关应急预案,加大培训演练力度,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管理能力,确保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行。四是要加大整改力度,持续推进整改。各养老机构每月都要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和整改台帐,对于此次评估中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相关养老机构要在3月10日之前整改完毕,所有问题要在6月25之前整改完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