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三举措贯彻落实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召开后,区财政局迅速统一思想、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以严的作风、铁的纪律、高的标准、实的举措抓班子带队伍,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一是迅速传达学习。2月25日下午,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全文学习《全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二是强化推动落实。围绕全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局机关“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压实两个责任,修订纪律作风制度,完善考勤管理模式,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锲而不舍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打好机关作风建设持久战。

三是加强监督管理。切实落实《全区作风纪律整顿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坚持“五查五看”,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加大整治“慵、懒、散”力度。以警示教育为前提、以纪律规矩为标尺、以从严问责为惩戒,切实加强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为建设高素质财政干部队伍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