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敲锣打鼓送喜报、尊崇军人暖人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4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现役军人家庭的荣誉感和自豪感,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3月4号上午,区人武部政委王传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锋杰、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通过拉横幅和敲锣打鼓等方式为三等功获得者杜华章、王创及其他们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向他表示热烈祝贺。

“恭喜恭喜,你们的儿子在部队获得三等功!”伴随着激昂热烈的锣鼓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锋杰对杜华章、王创二人在部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感谢家属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杜华章的父亲杜请收接过喜报,满脸洋溢着幸福与自豪,表示作为父母也感到很骄傲,并感谢区政府对军人家属的关心和厚爱,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同时局长周锋杰还仔细询问了军属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再三叮嘱如果在生活中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向曙光街街道办事处军人服务站反映,政府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消除军人的后顾之忧,让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国防事业之中。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时刻践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讲话精神,把立功受奖军人家庭送喜报工作作为一项拥军优属的重要内容来抓,落实各项优抚政策,切实提高军人及其家属的获得感和荣誉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