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之光”平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专场文艺演出在区文化宫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人民思想觉悟、道德水准、文明素养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弘扬时代新风,培育时代新人,传递人文关怀,凝聚道德力量。2021年3月4日下午,“文明之光”平顶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专场文艺演出在区文化宫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平顶山市文明办、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平顶山市群众艺术馆、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区文化馆、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协办。活动前期,区文化馆协助市群众艺术馆精心做好组织准备工作,推选出优秀节目15个,包含舞蹈、诗朗诵、相声、戏曲、小品、街舞、模特秀等不同的节目类型,形式丰富,主题鲜明。本次文艺演出以舞蹈《中国梦想》开场,诗朗诵《今天谁是雷锋》深入主题、激情豪迈,河南坠子《歌唱平顶山》、戏曲《小郎门外连声请》曲尽其妙,动人心弦。演出现场掌声不断,优秀的节目将整场演出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的主题是:让文明之光照亮新征程。“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开展文明实践推动周活动,鼓励引导大家把文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使文明礼仪成为生活的习惯,使文明有礼在魅力新华蔚然成风,用文明礼仪之行迎接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的到来!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