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旗飘扬沐春风 植树增绿学雷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7       浏览次数:

春风吹新绿,植树正当时。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植树节,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宜居环境,3月5日下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带领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联合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在郏山阳村开展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植树义务。

植树现场,各单位人员自由组队、协同合作,大家配合得十分默契,扶树、培土、浇水,各个环节衔接井然有序。放眼望去,大家干劲十足,你追我赶,争相把一颗颗充满生机的树苗栽入土中,大家挥动着铁锹,忙碌的身影在春风的沐浴下汇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尽管最后每个人都累的满头大汗,但是都以最佳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看着一颗颗小树苗在春风中摇曳,所有人脸上洋溢着满意的微笑,也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绿色的生机

植树造林,共享绿色是我们每一位公民的神圣义务,全体同志都应该向雷锋学习,为美化家乡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保护环境是多么重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播种一颗树苗,就能收获一片希望。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