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召开清明节前廉政教育预防“节日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清明假期将至,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落实区委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有关要求,召开节前廉政教育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环境预防 “节日病”。

学习文件提高认识。全文传达《关于加强2021年清明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严格落实文件要求,严守工作纪律、值班纪律,特别是做好清明节期间的北部山区森林防火工作,明红线,不触线

以案促改敲响警钟。对《市纪委监委通报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集中学习,用鲜活的案例再敲警钟,提醒党员干部在廉洁自律上不要存在侥幸心理,要始终坚守道德“底线”,遵纪守法上远离法纪“红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集体谈话堵住漏洞。落实作风建设“两个责任”,运用“四种形态”,通过节前廉政教育会对全局人员进行集体谈话,,针对节日期间容易出现的“四风问题”进行提醒和警示,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彻底堵塞节日期间易发腐败问题的“漏洞”,确保廉洁过节。(文字: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 审核领导:白慧)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