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普法宣传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文明创建、全民参与,美丽鹰城、共同呵护。3月31日上午,新华区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法制科、西部管区执法人员在辖区春晖路、湛北路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以签订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为抓手,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深化,激发市民参与城市管理意识,让市民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多一份理解和支持。

普法宣传活动中,城管队员向临街商户发放《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平顶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等资料,认真宣传、解读与广大市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同时,由各管区路长代表区城市管理局与商户签订《市容环境卫生责任书》,明确责任,加深市民对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制度的认识、了解,帮助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好地了解城市管理法规、遵守城市管理法规、践行城市管理法规,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设活动中来。(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郑刚 岳姣姣 编辑:葛生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