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上午,新华区医疗保障局组织辖区69家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主要负责人在区人民医院12楼会议室召开了“宣传贯彻《条例》,加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启动会。

会上,举行了全区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辖区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代表分别作了承诺发言,表示将严格贯彻落实《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他基金监管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抓实从业人员教育培训,强化行业自律,自觉学法守法,依法依规为人民群众提供合理、必需的医疗健康服务。

据悉,4月份集中宣传月期间,全区定点医药机构、医保经办窗口将通过开展政策宣传、学习培训等宣传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深入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通过贯彻落实《条例》,畅通公众参与监督渠道,健全举报投诉奖励制度,调动社会公众参与医保基金监管的积极性,确保《条例》落地见效,营造“人人知法、人人守法”的良好监管氛围,切实保障参保人员的合法权益。(文字:新华区医保局  李红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