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开展以案促改廉政提醒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2       浏览次数:

4月2日,区委统战部开展“清明节”前以案促改廉政提醒会,区委统战部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纪委监委查处的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传达了区纪委《关于加强2021年清明节期间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通过抓具体、抓细节、抓重点、抓难点,持续推动深化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二要廉洁自律。统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心、守底线,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个弦,不触高压线,守住底线,干干净净做实,老老实实做人,做务实重干的统战干部。三要坚守工作岗位。按照值班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遵守作息时间,做好值班记录,保持信息畅通,倡议文明祭扫、文明过节,过平安节、安全节。(文字:新华区委统战部 尉凯 单位审核:杨玉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