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 | 新华区城管局:缅怀先烈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2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全体党员前往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中共豫西抗日根据地曹沟纪念馆位于郏县安良镇曹沟村,该基地是中原地区一个独具特色的红色教育基地。在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广场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列队进入陈列馆,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观看了展出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和一段段感人的抗战故事,让大家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先烈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忠贞不屈、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马文殊 编辑:王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