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知识。4月6日下午,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观看《党史故事100讲-大聚手,共创大业》,开展党史教育。这一期节目主要回顾了中共创始人李大钊、陈独秀等先辈克服艰难险阻,在艰苦卓越环境下,创立中国共产党的不朽历程,以及1921年7月23日,在上海秘密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故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第一大召开的曲折经历和确立的救国救民的宗旨

通过观看教育片,让大家深入地了解党的发展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志们一致表示将铭记历史,进一步增强宗旨性质,传承红船精神,在日常工作中敢于挑重担,不辞辛苦,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十分的努力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文字:机关事务管理局 曹莉 照片:杨泽鑫 单位审核:谢晓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