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民革党员在全省民革助力乡村振兴联合采风活动中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展示、宣传我省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3月29日至31日,民革中山书画院、民革中山摄影协会共60余名书画摄影家,在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心阳的带领下,前往新密市展开联合采风活动。新华区民革党员朱红、蒋志恒参加画家创作采风活动。

采风组一行先后到新密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朱家庵村,“河南省生态旅游村”、 “郑州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西泰山村,魏长城遗址楼院村等地采风,接受爱国廉政教育,开展研讨交流,创作书法、国画作品,展示摄影作品,充分抒发书画家们歌颂祖国盛世的情感,反映中共十九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辉煌成就,展示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下民革书画家、摄影不忘合作初心,努力追梦圆梦的奋斗历程。

在书画研讨会现场,新华区民革党员蒋志恒挥毫泼墨、潜心创作,抒真情于笔毫之端,行水墨于宣纸之上,短时间内创作四幅写意花鸟作品,吸引不少采风组成员前来观摩学习,引得现场观众频频称赞,充分展示了我市民革党员的风采,为文化助力乡村振兴作出了应有贡献。(新华区委统战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