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强化安全责任,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同时为患者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医疗环境,从4月7日起,新华区人民医院邀请河南省安居防火中心专业人士对医院每个科室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采取科室培训方式进行,让全院职工学习掌握消防安全知识。主要讲解了消防设施的作用及使用方法、火灾的类型及扑灭方法、高层建筑正确逃生方法和现代火灾发生时防护工具的使用技巧,并通过真实火灾视频及事故案例,让医务人员进一步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做到消防安全警钟长鸣。

近年来,新华区人民医院持续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每年均邀请专业人士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注重提高职工在面对火灾时的应急处置能力,帮助职工掌握火灾预防和处理方法,切实保障职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图文:新华区医院 张大鸽)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