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7       浏览次数:

为检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效果,加深对党史知识的学习和认识,营造“以试促学、知行合一”的浓厚氛围,4月7日下午,区疾控中心精心组织开展党史知识测试活动。

知识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发展史等知识点,具有较强的教育性和时效性。测试中,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精神饱满、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充分展现了新华疾控一心向党的坚定信仰和为民服务的深厚情怀。

此次测试是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党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进一步增强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达到了“以试促学、以学促行”的目的,为后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筑牢了思想根基、蓄积了新的动能。(图文:区疾控中心 张嘉豪 审核:黄艳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