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民建新华大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4月8日,民建新华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的“民建新华大讲堂”活动在区委统战部党派活动室拉开序幕。新华区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秘书长罗原恒应邀参加了活动。新华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郭镇华参加了活动。

罗原恒指出,民建会员人才荟萃,通过“民建大讲堂”活动能够充分展示民建会员的风采。他要求,一要加强党史学习,巩固政治共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系统学习统战理论;二要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加强民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提升民建会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民建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三要以活动为契机,引导民建会员不断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的认识,正确把握大局,全面服务大局,加强自我教育,将学习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强化政治责任意识和积极履职的力量。

郭镇华指出,民建基层委员会,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学党史活动落到实处,引导民建会员与党和政府同频共振,凝聚会员智慧和力量,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展示会员风采,为自身建设和发挥优势搭建了平台。

民建新华基层委员会会员赵碧波律师从典型案例的视角深刻剖析了《民法典》五大亮点,精彩分享了法律诉讼攻防策略,并就如何规避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维护自身权益进行了分析,得到大家的好评。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打造学习型、公益性、常态化的宣讲平台,从更高层次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凝聚和传递正能量,引导广大会员同心共筑中国梦,为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做出积极贡献。宣传活动贯彻全年,计划每月开展一次,年终活动结束后,基层委员会将对活动先进个人、先进组织支部进行表彰。(新华区委统战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