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城管局聚焦关键领域推进“创文”“保卫”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刚过8点,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王艺就已带领该局东部管区执法人员对平煤神马医疗集团总医院周边流动摊贩进行清理整治。

连日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各管区大队对照“创文”“保卫”工作指标任务,认真安排部署,全体人员雷厉风行,连续奋战,全力以赴整治辖区中存在的“脏、乱、差”现象。各管区大队以“绣花”功夫做实创文细节,对各自区域的主干道、背街小巷、市场和学校周边等地带的跨门槛经营、乱摆乱卖、乱堆乱放、乱张贴、破损广告设置等违章现象进行集中整治清理,并督促沿街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规范出店经营276家,取缔流动摊点176个,并对乱涂写、乱张贴、乱刻画小广告进行清理。截至目前,该局清理户外广告19处,清理整治散发小广告29处,督促LED屏播放宣传标语43条。该局静态执法大队持续对辖区内各路段不按指示停放、未在停车位停放、影响通行的机动车辆,依法进行处罚,截至目前,该局共下发《违法停车告知单》890余张,劝离车辆740余辆。该局在辖区内持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材料1800余份,签订《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书》900余份。

“当前,我市正火热开展‘创文’‘保卫’工作,新华区城市管理局作为全区创建工作的主力军,要聚焦关键环节、薄弱领域,持续补短板、抓落实。”新华区城管执法局局长杨亚东说。(毛玺玺)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