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组织观看《党史故事100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3日,区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协商建国 人民当家》。

全体党员通过收听收看《党史故事100讲》系列内容,学习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程,坚定理想信念,牢固宗旨意识,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大家表示,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伟大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共产党人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敬业勤恳担当,围绕建设“六个新华”目标,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最广泛力量支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字:新华区委统战部 尉凯 单位审核:杨玉莲)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