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3       浏览次数:

4月12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会,并分享了目前党史学习的学习进程、心得体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毛泽东重要论述等篇章。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职工就党史教育心得进行的交流研讨,并提交了党史教育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作为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修好党史、新中国史这门必修课,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营养,进一步认识我们党的奋斗史,进一步认识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坚守人民情怀,奋力担当作为,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扎实作风脚踏实地做好机关事务管理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字: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曹莉 图片:李兰兰 单位审核:谢晓峰)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