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条街最靓?新华区精细化管理示范道路评比助“创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通过对春晖路、园林路、曙光街、体育路等路段的检查情况来看,各管区整治有效果,围绕‘创文’‘保卫’要想办法出实招。”4月9日,新华区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亚东带着该局各管区负责人对辖区道路“巡查”时说,要扎实把每周评比示范化道路工作落到实处。

自创文“保卫”号角吹响以来,新华区城管局根据各项创建细则全面开展、纵深推进,将“创文”“保卫”目标落实到分管领导、各管区大队负责人,逐项逐条砸实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创文”“保卫”出实效,该局制定《精细化管理示范道路评比活动实施细则》,通过辖区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各管区的市容市貌开展精细化管理示范道路评比活动,专门成立精细化管理示范道路评比活动领导小组,评比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该局督查室,负责组织相关局属单位对各分管道路的环境卫生、道路管理、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考核评比。评比活动采取“每周一个主题,每周一次评比”的形式,评比活动共有“门头整齐、无店外经营、无游商游贩、窗明几净、无条幅广告”等10余项考核评比内容。 

“精细化管理评比示范道路,让大家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创建氛围,城市管理水平得以提升,文明示范作用彰显,为‘创文’‘保卫’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亚东说。(平顶山传媒记者:毛玺玺 通讯员:马文珠 编辑:程光荣)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