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财政局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走访活动,助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按照新华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的统一部署,新华区财政局高度重视,迅速落实会议精神,立即成立走访工作组,于4月7日起,对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驰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等辖区内15家企业开展为期5天的调研,并开展了关于如何更好服务辖区企业的问卷调查,深入了解企业发展中的期盼和建议。

走访过程中,工作组成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谈,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掌握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迫切需求,听取服务对象对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对职责范围内的问题及时办理解决,加强后续跟踪,确保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宣传政府采购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并做好政策解读,为服务对象答疑解惑。

本次走访调研和问卷调查活动,为助力我区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文字:梁晓卓 张闻哲 图片:张闻哲 审核:曹志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