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纪录片《共产党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铭记党史,砥砺前行,为引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14日下午,区疾控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纪录片《共产党人》第一集《开天辟地》。

《开天辟地》以重大历史事件为叙事对象,以党史重要人物的命运为结构线索,以平实客观深邃的叙事风格,对党的历史做了全景式的描述,历史地回答为什么中国选择了中国共产党,深刻诠释了共产党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观看过程中,大家屏气凝神,全身心投入。

此次观看活动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增强了党性修养。下一步,区疾控中心将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把党史学习与当前实际工作相结合,以优良作风和工作成效彰显责任担当。(图文: 区疾控中心 张嘉豪 审核:黄艳华)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