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党校赴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上午,区委党校干部职工前往郏县曹沟八路军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铭记历史 致敬英烈”党史学习教育。

在纪念馆广场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这次活动大家依次参观了豫西沦陷、挺进豫西、抗击日寇、红色曹沟、走向胜利、风云人物、情系豫西、铭记历史等八个展区,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甘于奉献,视国家荣誉为最高荣誉,为了大我牺牲小我的伟大精神深深感染着每一个人。

通过这次活动,同志们经历了思想的洗礼,更加清醒的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不断开创党校工作新局面。(图文:区委党校 李鑫 单位审核:李向珂)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