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统计局积极开展劳动力调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18       浏览次数:

“您好,我是咱区统计局工作人员,国家为了解住户就业情况,抽中您家作为劳动力调查对象,您提供的所有资料受统计法保护,我们将严格保密。这是国家统计局致住户的一封信,希望您配合调查!” 5月17日上午 ,新华区统计局城镇住户调查队来到光明路办事处王庄村进行劳动力调查登记工作。

据了解,月度劳动力调查是国家重要的统计工作,本月我区共抽中32户,通过劳动力调查,可及时、准确反映我区城乡劳动力资源、就业和失业人口的数量、结构和分布,反映经济运行的变动趋势,反映城乡居民的就业质量和生活保障情况,为政府制定和调整就业政策,改善宏观调控,加强就业服务提供依据。广大辖区居民需要履行好公民的法定义务,如实回答调查问题。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的有关规定,统计人员将对居民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仅用于汇总分析整体情况等统计目的,不向任何其他单位和个人提供。(文字:区统计局 刘方方 审核:郭晓峰 王水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