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全区干部大会召开后,5月19日,区统计局第一时间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及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市、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翟国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2日至5月14日在河南省南阳市考察调研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南阳市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以及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峰丽领学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一是要紧扣“学”,深学细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扎扎实实把精神实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深学细悟作为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行动续航时间长、配置标准高、容量体积大的“充电宝”。二是要围绕“做”,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我们如何开展好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要紧密结合实际,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服好务”“我们单位增光彩”等活动,坚持“站位有高度、标准有精度、落实有力度”,把规定动作做到位,让自选动作有特色,力求学习教育出新出彩。三是要突出“实”,见实见效。要对照安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找准统计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全面梳理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群策群力,积极谋划,抓实抓细各项业务工作,做精做亮其他中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见实见效。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