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召开辖区畜牧业安全生产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新华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组织辖区涉农镇办分管副职召开畜牧业养殖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学习贯彻省、市、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养殖业安全隐患排查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5月17日全区安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汝州市寄料镇5人意外坠落化粪池事故进行了通报,会议借本次事故教训,结合我区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各镇办要举一反三,立即开展全面排查,发现存在问题,消除安全隐患;二要强化监管,督促指导养殖户开展自检自查,尤其关注焦店镇、香山管委会两个重点辖区的畜牧安全工作。三要狠抓落实,对辖区养殖户化粪池、排粪池等设置警戒线、警戒标志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切实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确保不出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