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积极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20215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第七届全民营养周,同时5月20日也是第32个中国学生营养日。区疾控中心以“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营养连中原、健康惠万家 ”为主题,进一步宣传科学、健康的营养膳食结构,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居民认识并纠正不健康行为和不良生活方式,从而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营养健康状况

20215月19日上午,新华区疾控中心主任王淑艳、李贺平带领中心人员在鹰城广场开展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条,设立咨询台一,展出宣传展板4块,在公交站台、游园休息区发放宣传读本及宣传海报1000余份。

通过此次“全民营养周”活动,对居民进行健康知识解读,引导居民们学习并运用健康小知识,对我区居民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等方面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居民营养健康身心健康水平均衡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