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统计局开展年度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数据质量检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省统计局的工作要求,从5月18日开始,区统计局开展年度非公有制企业人才资源数据质量检查工作,对于抽查的企业进行源头数据审核。

非公有制经济是我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支撑,掌握非公人才资源统计数据已经成为分析我国人才资源状况、制定国家人才发展规划不可缺失的一项内容。本次共抽取核查平顶山市美年大健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河南中业恒信实业有限公司和兴盾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10家非公有制企业,主要对于企业搜集整理的相关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等一系列重要指标及多种分类指标数据进行一一核实,对初、中、高级职业资格证书进行了详细的核查,并简单了解了企业制订的人才培训和激励机制。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核查,能够分行业掌握新华区人才资源状况,总结评估人才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是区委区政府研究制定有关人才政策的重要依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