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区疾控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

会上,中心副主任黄艳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入福建考察,对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提出一系列重要要求,对全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上展现更大作为。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感受很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值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党的百年华诞、“十四五”开局起步之年,对我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