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组织参观鲁山县豫西革命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5月21日,新华区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鲁山县老城大街119号院(老县委大院)豫西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学党史,铭初心”主题教育活动。

进入庄严肃穆的纪念馆,一件件珍贵展品、一幕幕历史场景,无不反映着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党员同志们共同瞻仰了这里展出的邓小平同志在鲁山,革命之师三过鲁山,鲁山县早期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鲁山的革命历史活动等图片、文字资料、实物,从中汲取前行力量,砥砺奋进。

党员同志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家崇高精神风范和坚守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无限敬仰。

“挺进豫西逐鹿中原势如破竹追穷寇尽收北国,决战淮海饮马长江壮若卷席歼余顽一统金瓯”,正如豫西革命纪念馆这幅楹联所展现的那样,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能够战胜一个又一个的艰难险阻,也一定能够取得一项又一项的伟大胜利,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每个人都被深深触动,发自内心地感受到,要感恩党、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把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化为工作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