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新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准方向、高标准、严要求,深刻领悟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学习南水北调工程为重大跨流域调水工程带来的宝贵经验,不断开创服务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奋力谱写新篇章。

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锋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年时间内两次到河南,分别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工作的重视、对水利工作的重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南阳的行程安排,也充分体现了“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以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会议要求,在座的每位同志要充分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全国一盘棋”“集中力量办大事”“尊重客观规律”“规划统筹引领”“重视节水治污,坚持先节水后调水、先治污后通水、先环保后用水”“精确精准调水”等六个宝贵经验,要进一步完善制度建设,提升我局人员业务水平,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使退役军人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