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5月21日至5月22日,区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院党委书记李兵及院领导班子带领医院3个党支部50余名党员,分别来到宝丰中原解放文化纪念馆、尖山坡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舞钢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活动,共同瞻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追寻红色足迹,接受精神洗礼。


在劳模纪念馆里,观看劳模用过的镢头、铁锹,盖过的棉被等物品,切身感受劳模当年在荒山野岭植树造林的艰辛,每位同志的内心都被震撼。无比敬仰劳模艰苦奋斗的精神,由衷感叹劳模精神的可贵。

在虎头山革命烈士陵园,院党委书记李兵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新四军北上大队英勇抗击日军的光辉历史,深刻领悟到革命先辈敢于吃苦、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

活动期间,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肃穆站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和使命,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一往无前的红色基因和英雄气概,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把红色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上来和实际工作中去,为推进医院可持续发展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