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科技局:加强科技企业服务监督 助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为全面落实省、市、区纪委监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监督治理工作要求,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新华区科技局惠企政策宣传、“首席科技服务员”履职、研发补助资金、科技创新券申请、使用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就区科技局组织的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第二十一届“科技活动周”集中宣传活动进行现场检查,督导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到一一科技、中煤电气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着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创新能力、综合成长性等信息,对“首席科技服务员”工作作风、履职情况和企业研发补助资金、创新券申请、使用的具体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驻区教体局纪检监察组对区科技局科技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