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地方史志编纂室: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6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新华区地方史志编纂室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叶县叶邑镇段庄老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叶县段庄革命老区纪念馆,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一起参观了红色起点、星火燎原、烽火段庄、黎明新生和英雄段庄五个展区感受党的历史、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现场学习,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的红色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要以这次红色教育为契机,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党工作实际行动,始终秉持方志精神,为建设实力新华魅力新华、活力新华绿色新华智慧新华幸福新华贡献方志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