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创新工作方法,让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立足岗位为民服务,区疾控中心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努力让符合条件的群众做到“应接尽接”。

为解目前新冠疫苗接种难的问题,中心不断探索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方法路子,多措并举筑牢群众安全防线。除了增设新冠疫苗接种点,对接种疫苗工作人员进行专业培训,不断提高疫苗接种的覆盖面和专业性外,5月24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提前勘察场地,经过严密的审核后成立流动接种服务团队,设立我市首个流动接种服务点,深入到企业和劳动密集型产业提供“上门服务”。

中心主任陶向丽说:“我们的流动接种服务点,仅用一天完成了流动接种点的筹备工作,用半日完成了400余剂次新冠疫苗的接种,下一步将还会加大组织和宣传力度,扩大上门服务范围,打通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新华区接种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