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疾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为了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开拓奋进、继往开来的精神力量,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26日,区疾控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陶向丽以“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陶向丽主任以平实的语言、鲜活的案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进程以及在此间形成的强大精神力量。

陶主任指出,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这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

陶主任强调,学习党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求,可以让我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希望我们所有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区疾控中心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为契机,主动对标对表上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和需要,统筹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落实,提高学党史、用党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学出坚定信念、掌握科学方法、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疾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