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计生协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值中国计生协成立41周年纪念日和计生协第23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新华区计划生育协会携手各镇办(管委会)和新华区人民医院组成志愿者服务团队,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和“5·29会员活动日”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了一系列走心又暖心的宣传服务活动。

5月26日,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鹰城广场,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健康讲解、测量血压血糖、生育指导等健康服务,热情向群众宣传讲解优生优育、计生惠民政策,为群众免费发放宣传扇、避孕药具和相关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医护人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精湛的医术,为群众提供面对面、零距离的专业诊疗服务;计生协工作人员对广大群众所关心的计生政策、家庭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耐心的讲解和宣传,现场井然有序,群众热情高涨,纷纷点赞。活动现场共设置了14个政策知识相关宣传展牌,为群众提供了300余人次的诊疗服务,发放宣传品和宣传资料近800份,进一步拉近了计生协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真正享受到了在家门口的优质健康服务。

计生协和各镇办(管委会)还组织党员干部力量,深入到了困难留守儿童、留守妇女、留守老人家庭中,送上米、面、油、蛋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传递党和政府对特殊家庭的优惠政策和衷心祝福,勉励他们乐观应对生活中暂时的困难,坚定对未来生活的信心,把计生协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了他们心坎里。

“宣传服务活动旨在动员广大计划生育协会会员积极参与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将党史学习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不懈动力,并充分发挥计生协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教育广大会员和计生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进一步推动全区卫生健康和计生协会工作改革创新发展。”计生协负责人兰鲜峰介绍说。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