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开展“企业合规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3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新华区民营企业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法律风险防范与合规管理水平,促进企业经营管理法治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动民营企业合规建设,提升“两个健康质量,服务“六稳”“六保”。5月27日上午,区工商联邀请新华区部分民营企业家在新华区税务局五楼会议室参加“企业合规管理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学习培训,辖区民营企业家踊跃参加。

此次讲座由新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泽民亲自授课。马主任结合自身为企业服务的丰富经验及实践案例,从理解合规管理、合规管理的背景与实践探索、加强合规管理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对企业合规管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就如何防控法律风险进行重点阐述。

马主任多年的实务“干货”分享使参训学员受益匪浅,得到了学员的广泛好评,现场氛围活跃而热烈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很有启发,依法治企是治企之道、强企之基、兴企之本、健企之策,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长青不败的基础。民营企业家要学习法律法规、增强法律意识,遵守法律底线,防范法律风险;进一步增强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形成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的良好氛围;健全民营企业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工作机制,开创民营企业法治建设新局面。

 


[打印此页] [关闭本页]